小吉牌苏打水

live fast die young

17年的时候我终于去看了人生第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成为了人生无限公司的一员 我也不例外的在Mayday的陪伴下度过了整个学生时代 或许是倔强 或许是憨人 也或许是人生海海 都好像是加入五月天的开始 但是在几年前看了DNA巡演上温柔的live 看阿信在那束灯光下说“如果你说 你想要离开我 那么我会对你说 我给你自由”看着他 站在漫天飞舞的纸花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“我给你自由” 应该是在那时候开始有了 啊 这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才可以 这样的想法 




康永说过 在五月天的音乐里 脆弱与疲惫都没有关系 他们证明了灵魂是一直存在的 我想因为这样 才喜欢五月天吧 有一种说法是听五月天的人永远长不大 嗯 希望就算长大 也可以成为保留少年心气的大人吧

评论

热度(1)